.Galaxy of the universe.

初恋

“回去吧 我看着你走 别怕我在 ”

离开天津已经七八年了,因心中总挂念一人故而回来寻他。  

     喧嚣的酒馆里我第一次见到他  

“啊生,过来坐,好久没来了”酒馆里的老板娘招呼着他 

“啊生……”我心中默默喊着他的名字,在我看他的这几秒里他向我看了过来,我不知是怎的,心率突然加快,迅速的低下了头,当我想用余光看他是否还在看我时,我身前的光突然被挡住了,我抬起眼眸,他正看着我对我笑了起来 ,我显得有些慌张,像是秘密被人发现了,当场转身就跑  

    “噗,这小孩怪可爱的……慕颜(酒馆老板娘)我是不是吓着她了…” 

  我说是跑出去其实只是蹿出酒馆到门口的角落平息自己被撩拨到的心,听到他的话我的脸也不争气的红了起来“他  夸我了嘛…” 

  等我冷静下来后又从新走了进去,这次我没有看向他,而是径直向吧台走去“老板有最烈的酒吗?我要最烈的酒” 

   “小孩儿 哥哥请你喝杯咖啡好不好?这位老板可不给未成年人买酒呢!” 他手中拿着一个玻璃的杯子边说还边把手里的酒摇出Duang Duang的声音 ……

   这是我第一次与他见面 

经过那次我和他熟了起来,知道了他叫“严呈生”,往后很长一段日子,我一有空,一不开心就会去找他,奇怪的是我们从未约定过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但每次我需要他的时候他 都恰巧在我身边 

  有一次我放学之后去到我往常找他的地方见他,可是等了好久他都没来,我想走可又害怕我走了他会不会来的时候见不到我,虽然我不确定他会不会来,可我还是坚持等他,那天好冷,我坐在路边,腿麻了就起来走走跺跺,困了就靠在路边的杆子上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等我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在我身边了,我的身上还多了一件他的羽绒服,我一见到他眼泪便开始淌了下来,可我也不知道它怎么那么不听话非要在他的面前止不住的流,他没说话,替我擦拭了落下来的泪,把我的头轻轻的摁到他的胸膛,风吹过来是冷的,吹的我的眼睛涩涩的,“严呈生”我轻生唤他,他安抚着我说到“对不起,让你等了那么久,不怕了,我在”我承认,我是怕了,我怕他消失在我的世界里,那年我16岁他20,我的心里住下了一个人他的名字叫做“严呈生” 我揪住他的衣角伏在他的肩上,告诉他别离开我 

  我的家庭并不是很好,他们不在乎我是否存在,我的家只是一具空壳,对我而言是可有可无,所以深夜里我不管在哪里都无所谓,对我而言在我那个年纪时我在乎的人只有他,他就是我唯一的救赎 

    那天我和他拥抱了好久,但我不知这是我们第一次拥抱也是此生最后一次,我和他说了我的家,我的所有,他只是静静的听着,从来没在我面前吸过烟的他在我面前点燃了第一支烟,他看着我仿佛过了那天我们就再也见不到彼此了,那时我还疑惑着,直到今日我才算是知道为何那日他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因为那日之后他就彻底的离开了我的世界没有留下任何东西,后来听说他家里一直在美国发展,他父亲因为年纪大了想他来美国发展来接手公司,他不愿意后来大吵最后还是妥协去了美国,那天我们一直坐到了日出升起,路边的地上已满是残留的烟尾,他站起身替我整理了我凌乱的头发,用第一次见我时的笑对我说“走吧,回去吧,别回头看,一直向前吧,我在你身后看着你走”,我看着他不懂他为什么这样对我说,但还是对他笑了笑,挥手过后我们就次别过了 …


后来…… 就是今日了,我回到了第一次与他相见的地方,酒馆已经不在了,他……也不在了,我再也早不到他了,这是我十几岁时短暂而热烈的爱慕,我不怨他,起码我们一起说话一起散步的时日是快乐的,不知他现在是否有了家室,只愿他岁岁平安!哪怕生生不见……

评论

热度(13)